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大地高科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暨救援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11:14:20 发布人:中煤地质

 
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北京大地高科团支部于3月26日开展“凝聚青春力量 激发使命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暨救援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童主持并讲授团课,国家矿山(隧道)应急救援中煤特勘中心首席专家杜兵建、中煤地质集团团委书记朱泽斌、北京大地高科党总支副书记袁斌和2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大地特勘队参加近期现场救援的视频,回顾任务完成情况。杜兵建生动讲述了参与山东栖霞笏山金矿救援的经历,当他说到救援队员克服重重困难挽救被困人员的决心,以及被困人员相信党和国家一定会救他们的信念时,在场每个人深感振奋与鼓舞。杜兵建勉励团员青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青年同志继续发扬大地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

 

朱泽斌要求,团组织活动要结合党中央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团中央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加强专业技能知识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传承大地精神,更好地为地质集团“十四五”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本次学习,让公司青年干部对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大地救援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干部的归属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