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海南嘉沣联合党支部开展“研读党史、入脑入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7:05 发布人:中煤地质

5月25日,中煤海南嘉沣联合党支部开展“研读党史、入脑入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按照集团党委《关于开展“百年回眸、党史入心”党史研读活动的通知》,党员们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监事》中八篇党史研读指定书目文章。

 

 

支部还对如何做好联合党支部工作,如何发挥充分发挥党员积极性创新党史学习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中南分公司负责人万叔雄结合参加集团党委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内容,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强调了学习党史的意义和作用。

 

参加学习党员结合公司发展,立足自身岗位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学习党史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学深入透百年党史,从中吸收宝贵经验,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