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百年回眸 党史入心” 党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28 10:56:40 发布人:中煤地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担当,5月28日上午,集团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题为“百年回眸、党史入心”的集中学习会议。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的部分章节。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坚持集体学习的同时开展自学,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各自岗位工作。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