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中煤海南嘉沣联合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 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2:14:37 发布人:中煤地质

    为学好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中煤海南嘉沣联合党支部于4月29日开展了“重温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和2名入党申请人参观了湖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锦绶堂,重温了红军在土地革命时期的历史。百年老宅锦绶堂是责任政府、廉洁政府的见证,更是爱民政府的见证。通过参观,大家真切感受到当年苏维埃政府的廉洁奉公、求真务实,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情深,这也激励着今天的共产党人,继续保持勤政为民、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继承并弘扬红色革命精神。

    参观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聚焦突出抓好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产业布局和优化结构调整、混合所有制改革、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专项工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