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地调分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践使命”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1:03:00 发布人:中煤地质

 
 
 

 

5月25日,北京地质调查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工会、团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赴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践使命”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从平西抗战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平西抗日战争纪念馆展览由“党领导的平西抗日战争”、“平西抗日根据地创建和发展”、“日寇的残暴罪行”、“艰苦岁月,平西人民坚持斗争”、“转入反攻,争取抗战胜利”、“平西部分烈士英名录”和“缅怀先烈,继承遗志”等七个主题组成,从不同侧面、多个角度介绍了全国抗战形势和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创建过程,重点反映了创建和巩固平西抗日根据地的全过程。

 

 

纪念馆内丰富的资料、图片和一件件鲜活的展品,带领大家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平西大地上一幅幅血与火的历史画卷,彰显着平西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前仆后继的抗战事迹和众志成城、英勇顽强的抗战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主题团日活动,地调分公司的党员、团员、青年们感受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曲折历史,深刻体会到历史的厚重感和肩负的使命感。身处和平发展的新时期,我地调分公司全体将继续发扬革命精神,时刻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工作勇担当、甘于奉献创先锋,为党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