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航天科工新一代P2+电动送风式正压防护服助力战疫

发布时间:2021-01-19 00:00:00 发布人:中煤地质

近日,为更好地助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中国航天科工二院206所空间水气净化技术团队将先进的空间气体净化技术储备与迫切的防疫复工需求相结合,迅速研发出新一代P2+电动送风式正压防护服。

航天中心医院呼吸科和重症监护病房的医护人员先后对产品进行了试穿试用。安全可靠的防护性能、美观大方的外形设计、舒适贴心的服用体验,使防护服得到了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正压防护服能够与穿着者形成高于大气压的相对正压区间,可有效阻止各种致病微生物的沾染和渗透,提供全身安全防护;同时,能够为穿着者提供呼吸用的新鲜空气,并带走热量和水蒸气,显著提高防护服的舒适性。

相较于传统防护服存在层层穿戴以及口罩、护目镜、面屏、帽子“齐齐上阵”的问题,正压防护服能够“以一抵多”,通过采用轻薄透湿、阻隔性好、机械强度高的新研面料,结合背包式送风系统、腕式显控模块设计及全景式视野,切实使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更加安全和舒适。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