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通用技术集团乌兹别克斯坦电力机车项目首批机车提前交付

发布时间:2021-01-12 00:00:00 发布人:中煤地质

近日,通用技术集团中技公司乌兹别克斯坦电力机车项目首批2台(4节)12轴货运电力机车运抵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较合同规定交货期提前6个月完成。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大功率电力机车是专门针对乌兹别克斯坦复杂的气候和地形条件设计制造的第四代新型机车,能够满足当地急迫的客运和货运需求,将很快投入运营。

乌兹别克斯坦作为全球仅有的两个“双内陆”国家之一,铁路运输是其国民经济发展的命脉。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项目团队克服了采购、制造、物流等多方面困难,大幅度提前交付了电力机车,对当地经济恢复给予了有力支持,为中方企业在乌兹别克斯坦树立了“勇于担当、奋力拼搏”的良好企业形象。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