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地调分公司党支部开展 “百年回眸、党史入心”党史研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2:31 发布人:中煤地质

 

5月28日,北京地质调查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百年回眸、党史入心”党史研读活动,支部书记齐承松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按照集团党委“第一议题”要求,学习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随后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同志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第一、二章内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二章内容。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的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阻击战中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完节目后,大家就《榜样5》进行了座谈交流,谈心得、谈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榜样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标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