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资动态

【筑梦冬奥】中国旅游集团全力以赴备战冬奥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00:00:00 发布人:中煤地质

【编者按】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各参与承建冬奥项目的中央企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资委党委和北京冬奥组委各项工作要求,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围绕如期办赛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参与冬奥会筹办建设及服务保障工作,为办好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临近,日前,中国旅游集团周密策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北京冬奥会有关各项服务保障备战工作。

中旅旅行成立冬奥会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落实集团关于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整体推进公司所承担的冬奥会服务保障项目,并加强保障工作的安全风险防范、疫情防控和应急管理以及内外部新闻宣传,力争通过冬奥会拓展商业机会,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冬奥期间,中旅酒店张家口兴垣维景国际大酒店将以“冬奥会服务酒店”的身份服务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非注册但具有正式记者身份的媒体从业人员。近日,该酒店刚完成张家口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180人次的服务保障任务。酒店利用本次接待任务作为冬奥会服务赛前开展压力测试演练,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重要环节加强力量,并在房间和餐厅精心摆放宾客意见卡征询宾客的住店感受,特别安排近百位封闭区内的工作人员兼任“内部体验官”,进行客房试住并填写试住表,在品质和服务上严把控、高要求,相关工作获得各方好评。

在人员配置上,中旅投资动员组织旗下珠海海泉湾、青岛海泉湾、咸阳海泉湾选派14名骨干精英,按要求分批抵达张家口冬奥村,分别就任公共区域主管、保洁主管、健身中心主管、库房及客房部楼层主管、中西餐厨师等岗位,承担起服务培训和团队管理工作,获得冬奥村主管机构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10121号-1

Technical Supported By:北京华瑞天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